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俄方专家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洽谈科技合作

时间:2023-11-22浏览:10设置

        2023年11月18日上午,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电子系Попов Евгений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等一行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调研交流,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长李延龄、副院长王莉、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参观了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物电学院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特色和研究方向,以及在这些研究方向上取得的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同时介绍了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情况,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负责人与俄方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参观旨在加速建立中俄密切的合作关系,寻找科技合作点。王莉副院长就江苏省与中俄之间的国际科技合作形势进行了说明,同时,邀请俄方加入中俄创新合作建设队伍。我院将积极推动与俄罗斯创新机构开展合作对接,为我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供新的发展途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