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俄方专家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授课

时间:2023-11-23浏览:311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中俄国际化办学新模式、新机制,拓展本科生国际化理论视野及专业水平,经协调,我院2023年11月邀请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Попов Евгений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 Медведев Андрей Викторович,Зубов Андрей Гендрихович,Груздев Александр Станиславович,Баранов Максим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Слатин Вадим Иосифович六名教授来我院讲授《电子设计自动化》、《传感器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电路》、《光纤传感器》、《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市场推广》、《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机械技术基本原理》、《机械控制工程基础》十一门课程。

通过双方的努力已经开展了共建课程组和双师讲堂等我院的教学特色化工作,本学期的引进课程学院为每位外方教师继续配备随堂俄语翻译和安排我方专业课教师随堂听课,学院还将部分授课做成了视频,既方便学生反复学习,也为双方共建精品课程奠定了基础。同时希望俄方教师和中方教师能够结成对子,进行深层次合作,学院将要建立中俄双方共同参与的课程建设组,合作建设中俄双语教材,打造中俄双语教学平台,课后双方专业教师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接具体课程的教学情况。

上述教师相关学术领域研究基础扎实,论作颇丰,具有相当的前瞻性学术理论视野,在课堂授课中语言幽默,思维开阔,循循善诱,能够较好地调动课堂学习积极性,学生普遍反响教学效果良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