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邳州市开展研学活动

时间:2023-11-20浏览:235设置

        11月17日下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邳州市开展现场研学活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晨、党委宣传部网络管理科老师陈姣旸受邀现场巡听。

        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聆听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对企业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和就业环境等有了深入认识,为未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提供了基础;随后,中心组一行至王杰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会,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王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理论学习环节,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学习会上,特邀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曹瑞平作题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江苏的情况 ,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作了现场点评。她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设计饱满,内容充实,学习态度严谨认真,注重学思结合;希望全体人员全力以赴抓落实,将学习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