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3-11-08浏览:11设置

11月8日中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于办公楼阶级教室106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雯,专职辅导员马霄、王胜凯、鹿璐及学院全体班长、考勤班长及生活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雯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文书记在会议开始之初肯定了各个岗位学生干部的付出,并强调了学生干部对于整个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而言的重要性及每个人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随后,马老师先给学生干部们讲解了《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请销假管理办法》中关于请假相关手续的管理规定,并对学院关于请假手续的审批及办理流程进行9点重要提示,然后结合《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课堂行为规范》中关于课堂考勤、上课纪律做出了4点要求。王老师给学生干部们结合了本科生宿舍管理规定强调了宿舍“晚点名”制度是辅导员、班长、生活委员、宿舍长多层管理、通力协作才可以顺利、高质量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王老师为学生干部们演示了宿舍点名小程序使用的流程及方法,并在会议上与班级干部们建立了互联网社群,畅通沟通渠道以便班级干部们通报各班级的情况。

最后,文书记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指出,学生的学风问题及纪律问题是学院亟待解决的难题,同时也对同学们遵守纪律、班级干部们各司其职、全院上下步凝心聚力提出殷切希望。文书记还提醒大家,学生干部是责任、奉献和先逢的模范,因此更要发挥榜样领作用,在工作中严谨细致,做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学生干部提高了认识,加强了纪律意识,统一了脚步,凝聚了共识。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